星期四, 三月 15, 2007

广告流行词之三陪小姐篇
发帖时间:2006-02-05 12:59:57
功能:[回复] [收藏] [使用卡片] [违规举报] [大字 小字] [点1176/回19]
分页:第一页 [1-50] 下一页 尾页 [新开阅读] [只看楼主] [刷新本帖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楼主] [每日必看]
自我介绍:会性交,更会口交!体检合格证,我有,我可以!(佳得乐)
自我宣传:三围好,收费就高!看起崩棒,用起崩爽!您认准了——专坐荤台的!(蓝天)
添油加醋:清新爽洁特紧绷!(碧柔)
信誓旦旦:给你一个五星级的爱!(碧桂园)
经典装备:Microsoft WIN98开裆裤,即要即用。(微软)
新开业务:今年流行不做爱,要玩就玩性虐待!(脑白金)
基本要求:蜡烛,麻绳,铁笼子一个都不能少!(商务通)
梦想生活:别墅,轿车,小白脸一个都不能少。(商务通)
朝思暮想:傍上真大款,走遍天涯都不怕。(桑塔纳)
开展业务:随时随地,不受限制。(IBM.Mobile.Office)
振振有辞:没有小姐,世界会怎样?(联想)
包厢情话:当裙子揭起的时候,我们的爱天长地久!(太阳神)
趁热打铁:包厢做爱好,不如宾馆去更好!(新飞)
雀占鸠巢:宾馆做爱好,不如别墅去更爽!(新飞)
性病咨询:有嫖客就有可能!(别克J18商务轿车)
名妓做爱:总比别人长一点。(凯迪拉克)
昼伏夜出:白天想睡觉,不瞌睡;晚上不瞌睡,睡得香。(白+黑)
传道授业:床上一晚上,胜打一月工!关键是解放思想,你瞅准了——掂上坤包坐台去!(天河药业)
要起小费:渴望无限。(百事可乐)
发起牢骚:一见面摁倒就干,咱中国人自己的土做法。(非常可乐)
扫黄打非:它抓得住我?(Konica)
提出警告:钱少精子多,工薪当自觉!(奥妮)
幸灾乐祸:你爸爸性病又犯了,快去找四大叔!(斯达舒)
自我安慰:卖得聪明,用得安心。(HP)
得了性病:吃药,打针,找军医一个都不能少!(商务痛)
广而告之:钱多,精子足,烧得慌怎么办——去找小姐啊!找了就好!(泻力停)
成功小姐:漂洋过海去,成功小姐的标志。(科健)
失败小姐:无头女尸案,失败小姐的标志。(科健)
严于律己:没有最贱,只有更贱!(步步高)
免费饮料:滴滴香浓,意犹未尽。(雀巢)
免费消夜:不仅仅是吸引!(浪莎)
洋老板来:挡不住的感觉!(可口可乐)
频繁接客:上上下下都要脱!(三菱)
隔岸观火:阳痿病,男人的病!(原子弹)
胸有成竹:这么多年在接客,放心!(白猫)
黄金时刻:这一刻,多值钱!假的笑,假的情,记起了每一刻,哦——就让每一刻都不流走!钞票留住每一刻!(柯达)
姐妹闲聊:在小时候,我一看到大团结的票子,就再也坐不住了!(南方黑芝麻)
第三者说:在小时候,我一听到两口子的骂声,就再也坐不住了!(南方黑芝麻)
收容之后:没有大不了的!(某某丰胸)
百般狡赖:我们一直在陪聊!(爱多)
人赃俱获:我们一直在三陪!(爱多)
衣锦还乡:我们一直在努力!(爱多)

0 评论: